Monday, March 10, 2008

Thought of today

首先,祈禱能叫我安靜下來。
當我遇到困難,總會先向人謀求解決辦法,到用盡所有方法時才會轉向神。一旦安靜在神的面前,我就會得到答案。祂今天對你說:「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詩篇46:10)!其次,祈禱能使我意識到神。
當我還未向神求告之前,只看到眼前的困難。例如當耶穌要門徒用五餅二魚餵飽五千人時,他們只看到這又大又難的事,並小信的說:「若不去為這許多人買食物就不夠。」但神最終成就這事。惟有當我意識到問題大得無法解決,而把其交托在神的手裡時,逆境才會有轉機。
最後,祈禱能使我存著誠實的心。我經常會以一面之詞隱瞞事實,但當我走到神的跟前,就會知道神看透我一切心思意念。耶穌曾三次問彼得:「你愛我嗎?」彼得最後看著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約翰福音21:17)。我或可虞人,卻瞞不過神。

神的兒女,相信這是三個有力的理由,催逼你今天就把禱告放在生活的首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