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Bad King, Bad Boy!!!!

I copied and pasted from my Brother's blog. Dam! King, you made me cry BIG TIME!!!!


10月29日
To Boy Jai
昨晚看完星屑醫生的 “這醫生很潮”, 有感而發﹐ 所以以他的其中一篇為藍圖﹐ 寫了以下的。。。。

給朋友的信

2007年10月5日早上, 你變回天使了

以前即使給你看我的blog, 甚至面對面同你講﹐ 你也不會懂。 現在你變回天使﹐ 應該看得懂我的文字﹐ 聽得懂我的說話吧!

我想你一定是天使變的。 你本來就是天使﹐ 可能在天堂裡面做錯事﹐ 被罰到這個世界。 但我相信你做錯的並非大壞事﹐ 否則我怎可能會這麼幸運的成為你的 “舅父” 。 回想最初你剛來我家時﹐ 你只有一塊地板階磚般大的身體﹐我想你並不難照顧﹐ 但是你就好似識變魔術般﹐ 只用小於一個月的時間就變成一隻 “羊” 。 實在百思不得其解。 我從來未見過其他狗比你喜歡食雪﹐只要我走近糧罃﹐你就知道我會做甚麼。 你就是這麼聰明。 比其他狗還要醒目﹐識得坐低﹐訓低﹐仲會扮死。 比好多其他狗本事﹐竟然可以做到 “醫生”。你竟然比我還早達到呢個目標。 你真係好叻。 所以我越想﹐就越覺得你是上帝派給我們一家的一份禮物。 是你令我家有好多歡樂愉快的時光﹐多謝你!

我常說自己多幸福。 因為有好多人愛我﹐關心我﹐照顧我﹐連你也毫無條件的愛護我。 由我中學開始﹐上大學﹐大學畢業﹐由香港返黎考MCAT﹐你都在我家。 我快樂﹐不快樂﹐都有你和我分享。 每當我坐在樓梯發呆﹐思考﹐煩惱的時候﹐你也會靜靜的行到我身邊坐下﹐然後用鼓勵的眼神望著我﹐就像對我說﹐ “不用擔心! 凡事都有解決的方法。” 冬天的時候﹐每晚當我拖著疲倦的身體會到我的房間﹐亮了我的房燈﹐都會看見你像剛剛睡醒般睡在我的床上。 我當然明白啦! 你一定知我怕冷﹐所以常常把床睡暖等我回來。 我懷念這段逝去的快樂時光﹐實在感激你陪了我家這短短的九年。 雖然你也有頑皮的時候﹐時常偷偷食一些對你有害的東西﹐可能因為偷食太多﹐所以身體漸漸邊差吧。

你堅強的撐著直到家姐回家陪你。 相信你到最後也有一段好時光吧。 到最後﹐家姐陪伴下﹐你安祥的離開﹐相信你不是太辛苦吧! 見你離開時沒有痛苦﹐我也各得安慰。 在此希望你原諒我。 到最後一刻﹐我都不能在你身邊陪伴你﹐相信你多少也不高興吧! 對不起! 是我背叛了你。 我選擇留在外地﹐不能陪你走你生命的最後﹐相信是我一生的遺憾。 但是希望你會原諒我﹐可以嗎? 同時希望你會明白呢封信的思念。 當我知道你已回天家﹐我靜靜的向你道別。 記住啦! 到了天家﹐要好好守規矩。 不要再做錯事。 好好幫我同我家看守在天上的家﹐學習打理葡萄園。 將來終有一天﹐我們回到天家﹐大家便可以再見。 我承諾我會好好的疼你。你餓﹐我會給你糧食。 你悶﹐我會陪你玩。 你倦﹐我會陪你休息。 你的毛長了﹐我會好好把你清潔﹐剪毛﹐扮靚。到時可以一起種葡萄﹐然後用來釀酒供應愛延﹐永遠快樂。

Boy Jai, 我會卦念你。 在這刻我十分懷念你在我的床上望著我﹐十分懷念你的體溫。 想到你如果可以再在我面前﹐給我機會好好撫摸你的臉﹐用手掃你的毛。 這刻﹐鼻子有點酸﹐眼有點水汪汪的。 最後﹐雖然你常常聽我唱歌﹐可能已經聽膩了。 但是我還是想最後一次送一首歌給你。

Tears in Heaven

Would you know my n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it be the s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Would you hold my hand,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you help me stand,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ll find my way, through night and day,
‘cause I know I just can’t stay, here in heaven’

Time can bring you down,
Time can bend your knees,
Time can break your heart,
Have you begging please, begging please…

Beyond the door, there’s peace I’m sure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

Would you know my n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it be the s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多謝你﹐ Boy Jai (1998.10.05 ~ 2007.10.05), 天家再見

No comments: